没懂

混的圈很杂,谨慎关注

【双黑太中】婚后恋爱

-ooc红灯
-中原小姐的乌龙婚礼的后续
-前篇戳主页
-无异能,中也性转
-就想看双黑平平常常地谈个恋爱
-食用愉快
-
中原中也现在恨不得时光倒流回到婚礼前,不,恨不得回到二十岁生日时,要是重来一次,她绝对绝对不会要那本红本本。
现在她正裹着被子狠狠瞪着床边的男人。
“离婚。”中原中也不知第几次提出这个要求。“不—要—。”对方不知第几次这样回复道。
中原中也深吸了一口气,不再用被子当防御武器防着自己。太宰治眼睛一亮,自己的机会来了。
中原中也噔噔噔地跑向门口,又被手长脚长的太宰治抓了回来。
“不要挣扎了中原小姐~”太宰治的手摸进了中原中也的上衣里,“我们是合法的哦。”
“我明天就可以让这个变成不合法的。”中原中也淡定道。“那是明天的事啦宝贝儿。”太宰治笑的像个流氓。中原中也打掉太宰治的手,把他一脚踹下了床。太宰治抿了抿嘴唇,缓缓站起身来,转身认真看着中原中也,就在中原中也被盯得发虚的时候,太宰治突然开口道:
“中也,你不喜欢我吗?”
中原中也松了口气,还以为这男人要霸王硬上弓,结果气场却从狮子瞬间变成了小猫。
“不·喜·欢。”中原中也轻蔑地轻哼了一声,“我们不过是商业联姻,彼此都没有感情,这种事,得等到有感情才能做吧?”
“那中也是不打算离婚了是吗?”太宰治歪头笑道。“不。不存在的。”中原中也将两手架在胸前比了个叉。“那培养感情有什么用啊?上完床就离婚吗?”太宰治将两手撑在中原中也身边。中原中也转了转眼睛,摸了摸下巴道:“也不是不可以。”
太宰治被眼前的小媳妇逗乐了,没说什么,脱了衣服钻进了被窝里。
“喂!你干什么啊?!”“睡觉啊。”太宰治将中原中也还进怀里,下巴搁在中原中也的发旋上蹭了蹭:
“晚安。”
-
中原中也觉得自己对太宰治太放纵了。
今天出去逛街的时候发现太宰治正和一名陌生女子坐在咖啡厅里聊着天。
这绿帽戴的真是响亮,横滨谁不知道太宰治是中原家的女婿?
怎么办呢?当然是选择原谅他啦。
个屁。
中原中也等到太宰治回来后把一纸离婚协议书拍到了对方的脸上。
“中也,我没有出轨哦,是一位很重要的女客户啦。”
中原中也很庆幸自己没有相信太宰治的鬼话。
一天中原中也正在庭院里享用着下午茶呢,突然一个女人闯进了别墅里要求她和太宰治离婚。
中原中也满脸问号,定睛一看才发现是上个月在咖啡厅里和太宰治“谈生意”的“女客户”。
中原中也说,可以啊,只要他肯离婚,我可是巴不得呢。对方听了急了眼,她没想到中原中也会这么淡定。
太宰治回家后再次迎来了一纸离婚协议书。
太宰治委屈,他把中原中也抱进怀里:“今天我没有和女客户谈生意啊。”“是啊,是没有,但是上个月的那位女客户可是要我把你让给人家呢。”中原中也专注地打着游戏,几个大招就把boss打趴了地。“那中也是怎么回答的呢?”太宰治兴致勃勃地问道。中原中也扬起离婚协议书:“这不就是答复么?”
太宰治叹了口气,狠狠吻住了中原中也的唇。
“中也,你看那么多人都那么迷恋我,你难道没有危机感吗?”
“中也,你能不能也稍微迷恋迷恋我呢?”
-
中原中也谈恋爱了。
对象是自己的丈夫。
尾崎红叶看着天天甜甜蜜蜜腻在一起的小情侣,塞给了他们一个大红包。
“红叶姐,我们又没办什么喜事,这是?”中原中也接过红包,不解道。
尾崎红叶用和服袖子掩面笑道:“这是满月钱。”
两人明白,尾崎红叶这是催生孩子了。
-
中原中也怀孕期间被太宰治当祖宗供着,要吃的给吃的,要喝的给喝的,就差跪着双手奉上了。
中原中也在太宰治的脸颊上落下一个吻,用舌头舔了舔颊上的肌肤,给了太宰治一个暧昧的眼神。
太宰治看了看中原中也的肚子,进了卫生间,门外传来中原中也笑得打滚的声音。
-
太宰治抱着孩子站在病床边,弯腰给中原中也看着孩子的睡颜。
“中也,我爱你。”
“干嘛突然说这个啊。”
“听说有很多人死在了手术台上呢。”
“你这是咒我死吗?”
“没有呐,中也。”
我只是怕,怕你再也感受不到我对你的爱意了。
--FIN--
这算烂尾吗?算了管它呢。
喜欢的话不妨戳个小红心和小蓝手啊

评论
热度(115)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没懂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