没懂

混的圈很杂,谨慎关注

【双黑太中】孕夫不容易

-o,o,c。
-ABO。
-中也的怀胎十月w
-微量敦芥
-发病产物
-有肉渣(?
-Ready?
-OK
-
当中原中也察觉到时,自己肚子里的那个小生命已经有两个月大了。
中原中也很烦,boss连战场都不让他上了,要他回去和一条青鲭腻着。
我肚子还没大起来好吗???
“中也啊,这前三个月可是很危险的啊,一个不小心就没了。还有太宰,这三个月给我憋住了,你要是伤到了中也肚子里的宝宝,我的刀可就要落到你脖子上了,有需求自己去卫生间,不准把中也压在床上欺负。”尾崎红叶握着中原中也的手苦口婆心道,看着太宰治的时候却散发出一股杀气,普通人都察觉得到。
芥川龙之介出了太宰家后摸了摸自己的肚子,中岛敦不解道:“芥川?怎么了?”
芥川龙之介抬起头,严肃地看着中岛敦:“我以后肚子里也会揣个小宝宝吗?”中岛敦有些忍俊不禁,天呐,一脸严肃地说出“小宝宝”三个字,怕是只有芥川龙之介能做到了:“是的,芥川,那个孩子会陪着我们一辈子。”
芥川龙之介的表情缓了缓,轻轻咳了几声,然后抓住中岛敦的袖角:“回家吧。”
-
中原中也躺在床上,啃着太宰治切好的苹果,手指拨了拨平板,看着今天的新闻。
太宰治躺在旁边,鼻尖嗅着中原中也的发香,感觉…自己硬了。
“中也…”太宰治有些委屈地说道。中原中也和太宰治躺在一张床上,盖着同一床被子,当然感受到了太宰治的变化,中原中也一瞬间红了耳郭,装作若无其事地答道:“去卫生间去。”太宰治欲哭无泪地进了卫生间。
太宰治,迟早精尽人亡。
-
很快,中原中也就迎来了小生命出现的第四个月。太宰治那个兴奋啊,很快就将自己扒光躺在了床上。大致意思是:来啊,中也,正面肛。
中原中也嫌弃地看着太宰治那副等着临幸的样子,拿了钥匙,披了外套便出了门。
太宰治听着“卡嗒”一声门锁上的声音,坐了起来,一脸懵逼。
不,中也,你以前不是这样的!你以前还会翘着屁股求我呢!以前的那个中也呢?那个中也呢?中也你变了!
中原中也心情颇好地在公园里散步,深吸了一口空气,只感觉没有青鲭味道的空气真是清新美好。
中原中也在外面浪了一天才回家,一进门就看见卧室里某个大型宠物正裹着被子,背对着大门,一副落寞的样子。
“太宰…?”中原中也上前拍了拍太宰治的肩膀。
“哇--中也你终于回来了!来做吧!”太宰治眼睛发亮地说道。
中原中也黑了脸,退后了几步,抓起刚丢到茶几上不久的钥匙,转身向大门走去。
“中也?”
中原中也没有回头。
“中也?你去哪?”
“…我去住酒店。”
-
“太宰,你再这样,我就告你婚内强/奸了。”中原中也躺在床上,闭着眼睛说。这句话把太宰治准备扯中原中也领口的手硬生生憋了回去。
“可是,中也,这种肉在眼前却吃不到的感觉太不爽了。”太宰治委屈道。
中原中也沉默了一会儿:“…那就一周一次。”“行!”太宰·超会耍赖·宰兴奋地答道。
一周后,中原中也捂着腰,恨恨地咬着牙:我就不该答应这家伙!
-
中原中也气得回了娘家。尾崎红叶表示很开心,热情地迎接了中原中也,顺便鄙夷了一发后面偷偷跟着的太宰治。
中原中也在尾崎红叶家一直住到了小生命出现的第七个月。临走前尾崎红叶像最初一样握着中原中也的手,口里却说着教训太宰治的话,还叮嘱着最后三个月要格外小心,太宰治憋了七个月了,一听还要继续忍下去,差点当场昏厥过去。
“中也,你故意的。”回家的路上,太宰治这样说道。
中原中也一挑眉,不屑地说道:“是,我是故意的,你有意见啊?”周身还围绕着一股不容置疑的气场。
太宰治不再说话,默默地迈着步子。
算了,谁要我爱上了这么个小矮子呢。
-
太宰治终于熬过了这最后的三个月,这时他正坐在手术室前的装作轻松的样子看着手中的《完全自杀手册》。
“那个,太宰先生,你的书拿倒了。”
-
太宰治在听到婴儿的啼哭声后,终于是撑不住摊在了靠背椅上。
太宰治很想哭,在自己受伤了的时候都没有那么想哭过。第一次想哭是在什么时候?哦,是在中也第一次使用了污浊后,自己把中也抱在怀里,对方的呼吸薄弱,微弱的气息打在自己的颈窝,他那时才明白原来生命那么脆弱。
-
太宰治没有顾及护士小姐怀着抱着的那个新生儿,径直冲进了中原中也刚刚转入的病房。
太宰治坐在床前,握着中原中也的手,眼眶最终还是没能载住沉甸甸的晶莹液体,啪嗒啪嗒全落到了床单上,响声很小,但在安静的病房里却显得格外明显。
中原中也看着眼前的Alpha握着他的手,用额头抵着,不时手上还会传来冰凉的触感。
这个高大的Alpha,平常嘻嘻哈哈仿佛什么事都不放在心上的Alpha,在他的面前哭得像个没有防备的孩子。
中原中也伸出另一只手,在快要触碰到对方额头的时候,愣了一下,最终还是选择将对方的手包了起来。
“好了,太宰,你别哭了。我还好好的躺在你的面前呢。别哭得像我死了似的。”
“我要睡觉了,你太吵了啊。”
-
太宰治和中原中也之间的爱无需言说。
--Fin--
烂尾!
我不知道为什么昨天还写得那么欢脱,今天接着写时却发不了病了(???
好吧,食用愉快。
最后照常求小红心和小蓝手!

评论(10)
热度(350)
  1. 共1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没懂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