没懂

混的圈很杂,谨慎关注

【双黑太中】我只听说过海螺姑娘,没想到遇到个鲭鱼智障

放飞自我的一篇文
建国以后不许成精
-
中原中也拎着塑料袋站在家门口,手里持着钥匙。
中原中也突然反应过来,看着面前熟悉的防盗门,又抬起左手看了看里面装着的一尾鱼,想:我不会是上班累到没有主观意识了吧…他努力回想着自己刚才干了什么,但他始终想不起来。中原中也晃了晃脑袋,开了门,把鱼丢进一个盆子里,盛上水,放在厨房里,就趴到床上睡觉去了。
睡醒的时候已经晚上十一点多了,中原中也迷迷糊糊地开了灯,去厨房煮了碗面,压根没注意盆子里的鱼不见了。
第二天中原中也爬起来,洗脸刷牙,换了衣服,在做早餐的时候他想起来什么,回头看了一眼盆子里的鱼。
是一条鲭鱼,中原中也从来不吃的一种鱼。他想着休息日给朋友送过去。
中原中也掰了些面包屑丢进盆子里,鲭鱼配合地吞了进去。中原中也整理好厨房,拿了公文包,赶着上班去了。
中原中也再次在自家门口清醒过来,这次提着的不是鱼了,是一袋子的蟹肉罐头。
咦?我又干了什么?我为什么会买这个?
他还是没管,走进了屋里。
中原中也把蟹肉罐头搁在餐桌上,自己吃了点东西,打开文档打了会字,把手机充上电就睡了。
太宰治站在黑暗中,笑着中原中也傻,昨晚中原中也突然醒来把他吓了一跳,他赶紧隐身起来,没想到中原中也压根没注意到盆子里消失了的鱼。
太宰治熟练地打开蟹肉罐头,几下就吃了个干净。他满足地揉了揉肚子,然后把罐子随手一扔,就回到盆子里变回了鱼。
中原中也感觉自己家里闹鬼了,自己被鬼上身了,他看着客厅地板上的空罐头,想:不管是谁,管他是鬼还是神,我一定要揍他一顿。
中原中也顾不上收拾屋子,他匆匆赶去上班了。
下班后,中原中也也没急着回家,他去超市又买了几罐蟹肉罐头,然后在外面吃了碗炒饭才回了家。
中原中也刻意把蟹肉罐头摆在离他房间较近的茶几上,他洗了个澡就躺在床上,关了灯,假装睡着了。
太宰治从盆子里出来,想:咦?我今天没有操控中原中也去买蟹肉罐头啊?哎呀,管他的,吃了再说。
太宰治蹑手蹑脚走到客厅里,自以为神不知鬼不觉地打开了一罐,然后,灯就开了。
太宰治只感觉眼睛被刺了一下,他紧紧地闭上眼睛,眼泪都溢了出来。中原中也上前揪起太宰治的衣领,说:“你最好解释一下你是你是怎么进来的。”太宰治缓过来,马上举起双手,故作委屈地说:“我就是饿了想吃点东西……说出来你可能不信,我是那条鲭鱼。”中原中也表示怀疑,他松开太宰治的领子,说:“那你变一个我看看。”“你让我变我就变,那我岂不是很没面子……”太宰治小声逼逼,他看了一眼中原中也的脸色,迫于压力,他还是变回了本体。
中原中也问太宰治:“你不用水吗?”太宰治摆了摆尾巴:“当然不用!神奇吧!”“不神奇。”中原中也抓起鱼,往厨房走。“哎呀我都说了不用水啦。”太宰治摆着尾巴,好像很得意的样子。“我有说我要把你丢进水里吗?”中原中也继续往厨房走,太宰治突然方了,“你你你该不会要对我刀剑相向吧??”中原中也没搭理他。太宰治还在挣扎,但是他现在被中原中也拎着,他不好变成人。“别啊!我上有老下有小,我还是单身啊!”中原中也停下来,说:“你单身哪来的小?”“emmmmm很多人喊我爸爸,这些算不算小?”太宰治趁中原中也愣神,他赶紧挣脱下来变成了人。
后来中原中也也再没把太宰治往油锅里塞,一人一鱼相安无事了几个月,一天,中原中也开门,看见太宰治躺在地板上撒泼打滚,他上去踹了太宰治一脚,问他怎么回事。“啊啊啊啊,我想吃蟹肉罐头啊啊啊啊。”太宰治滚了几圈又滚了回来。中原中也默默把太闸蟹放进冰箱,说:“既然你那么想吃蟹肉罐头,那大闸蟹你应该是看不上了。”太宰治尔康手:“不要啊!”后来太宰治学会了网购,他第一个买的就是一箱蟹肉罐头。
中原中也也老大不小,快三十了,但他还从没领过一个女朋友回家。
“中也,你有没有想过谈恋爱?”太宰治趴在沙发上,抬头看着噼里啪啦打着字的中原中也。“没有。”中原中也头都没抬,手都没停。“哎呀,中也,我想跟你谈个事。”中原中也停下手中的工作,望着太宰治:“谈什么?”
“恋爱呀。”太宰治笑嘻嘻地回答说。
--
宝贝们,半年后见,等我考完我就更新。

评论(8)
热度(53)
© 没懂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