没懂

混的圈很杂,谨慎关注

【双黑太中】你家网速好吗?

-两个大男人的网恋(x
-ooc预警闪红灯
-一切都是太宰的套路(不
-大部分设定按中国的来
-校园。
-ready?
-OK
-
中原中也回家后迫不及待地打开了电脑主机,有些焦急地等了一分钟,之后便移动鼠标轻车熟路地点开了一个名为“学习档案”的文件夹,然后在一堆学习资料里找到了唯一一个不同的图标--“这个对学习超好的”。
中原中也点开,显示屏瞬间陷入一片黑暗,几秒钟后又恢复了明亮,不过主界面很明显换掉了,成了一部3D网游的登陆界面。
中原中也舔了舔嘴角,正准备输入自己那个熟悉的账号时,突然心生一计,将鼠标移到了“注册账号”上。很快中原中也就有了一个小号。一级的小号,站在称不上拥挤的新手新手村里,手里拿着最低级的武器,身上也不是金灿灿的盔甲,而是一件算不上破烂的朴素布衣。
中原中也熟练地操作着人物找到NPC,然后不出二十分钟完成了新手任务,全部。
如果战斗时别人也能看见的话,那么就会有人发现这个才一级的小新手打起怪来的走位是有多…风骚。
就在中原中也打算去挑战最后一个boss时,有人给他发了条私信。
【私信】哦飒霂:请问可以带带我吗?
中原中也皱起眉头:一般的新手要别人带一把不都首选那些排行榜上的大大吗?为什么这人会找上自己?明明自己还只是个一级…哦,十五级了。明明自己还只是个十五级的小萌新好伐?那么多大佬你不选偏偏选上我,虽然我大号是武力榜第一,但是我现在用的是小号啊!嘛,算了,你能选上我也是种缘分吧,我就勉为其难地带带你好了。
于是中原中也在对方发来的师徒请求上点了同意。
【师徒】污浊:怎么称呼?
【师徒】哦飒霂:霂。
【师徒】污浊:好的,你叫我污浊就好。
当初的中原中也多么单纯呐,打游戏打了一年了,都不知道这世上存在着人妖号这种东西,还傻乎乎地绅士对待着面前的这位身份是自己徒弟的“女孩”。
起初中原中也还是有些疑心的,但是后来知晓了哦飒霂甚至连加红加蓝是什么意思都不知道,这才放下了猜忌的心。
但是狐狸总有露出尾巴的那天呀。
有一次中原中也带着哦飒霂打副本,在镜头切换的一瞬间,他注意到了哦飒霂只稍逊色于自己的蛇皮走位。
中原中也原本按下的猜疑的心又浮了上来。
这比蛇皮还滑的走位,怎么看都不想新手啊。中原中也一边打怪一边悄悄留意着哦飒霂的走位。
我靠!这一锤子下来,直面哦飒霂脑门,女孩一个后跳,蜷身,舒展,飞跃,止步,扬起烟尘。这尼玛真是新手?!
中原中也开始怀疑哦飒霂是哪位女大神的小号,逃跑技能【蜻蜓点水】还能用得如此巧妙,这绝对不是一个才玩游戏玩了几天的玩家能做到的。
中原中也没玩过女号,自然不清楚女玩家拥有的技能。【蜻蜓点水】这一技还是听他前座说的。
他前座已经接触这款游戏一年半了,男号女号都玩过,技能更是比官方爸爸还通晓,甚至连隐藏剧情在哪触发,怎么触发,耗时多久,难度系数都了解得一清二楚。中原中也玩这款游戏也是因为被前座拖下了坑,你想想,在你打算刻苦学习,为社会效力时,一个人在你房间里的另一角打游戏,还不带耳机,声音调得贼大,余光还能看见电脑显示屏上的技能特效,配上精致的BGM和音效。你会怎么做?当然是放下笔拒绝和共产党的进一步结识,然后跑到万恶之源被拖下坑,哦不是,是进行友好交谈,然后毅然决然加入邪教组织,还骗着自己说自己是去潜入敌方内部,知己知彼才能百战百胜嘛。
你问为什么前座会出现在自己家里?因为他俩是邻居啊。
不过即使中原中也前座玩过女号,中原中也也不知道人妖号的存在,因为他认为除了他那个变态前座就不会再有男生玩女号,女生玩男号的这种事了。
咳咳,跑远了跑远了。总之中原中也看到少女的蛇皮走位之后感觉自己跟被雷劈了似的。
卧槽,你那么有能耐还要我带?打完副本后,中原中也就迫不及待地给哦飒霂发了信息。
【师徒】污浊:你那招【蜻蜓点水】用的不错。走位也挺皮的。
【师徒】哦飒霂:我姐教我的,厉害吧?
【师徒】污浊:你那么厉害干嘛还要我带?
【师徒】哦飒霂:因为我不想一个人到处跑啊。
中原中也坐在电脑前,满脸黑线:这尼玛什么理由?你是兔子吗?寂寞就会死什么的不是兔子的设定吗?
【师徒】哦飒霂:师傅你该不会嫌弃我吧?
【师徒】污浊:…不会。
【师徒】哦飒霂:那太好啦,我很喜欢师傅!
卧槽卧槽卧槽!
中原中也激动地差点掀了电脑桌。这是被求爱了?!我靠,人生第一次被女孩子表白,就是不知道人家见了真人(身高)之后还会不会这么说。
中原中也手指抚上键盘时,对方已经下线了。
中原中也不知道,在和自己一墙之隔的地方的那个人正因为自己打出的字而恶心到关闭了游戏。
中原中也是一夜没睡好。第二天顶着熊猫眼就去了学校。
“哟,中也,熬夜打游戏了?”中原中也的前座--太宰治见中原中也一副憔悴便凑上前开玩笑。“嘁,以为谁都跟你一样?”中原中也揉了揉眼睛,打了个哈欠。“哎哎,武力榜第一也要为了维持自己的排名而努力嘛。”太宰治调笑道。“算了吧,论武力,你应该排在我前头。”中原中也从书包里取出作业,冲太宰治伸出一只手来,“快点,作业,昨天玩完后忘记写了。”“哎呀,中也,我对你那么好你怎么报答我啊?”太宰治递出作业。中原中也接过后扬了扬拳头:“拳头要不要?不要钱的。”“得得,你加油,我不打扰了。”太宰治转过头去,心里打着小算盘。
放学后,中原中也照常打开了电脑,不过这次他要更急一些,心里好像有什么东西在挠似的。
【师徒】污浊:今天打副本不?
中原中也发过消息后就去跑了半个小时的主线任务,可等他跑完了对方也没有回复。中原中也皱起眉头,奇了怪了,这家伙天天比自己还早上游戏,自己一上来她就给发消息。今天怎么了这是?
【师徒】哦飒霂:好啊,打哪个?
中原中也见有了消息赶紧回复。
【师徒】污浊:随意。
【师徒】哦飒霂:那我们去打隐藏任务吧!
【师徒】哦飒霂:挺有趣的,我哥告诉我的。
【师徒】污浊:行。
【师徒】哦飒霂:我来带路。
【师徒】污浊:好。
中原中也操控着虚拟人物跟着另一端的玩家的脚步。
很快他们就到了附近的【霞谷】。
这霞谷是游戏中的约会圣地。许多玩家觉得官方爸爸的钱全塞到霞谷里了。霞谷就是个峡谷,这里最大的特点是峡谷缝中冉冉升起或是徐徐下落的太阳。太阳关从峡谷缝里迸发,阴冷的峡谷瞬间变得暖洋洋的。再一个特点就是霞,霞谷霞谷,无霞怎谷?霞光由玫瑰红渐渐变成神秘紫,最后被黑夜包裹、吞噬。但是霞也不是你想见就能见的,霞的出现没有规律可循,你见到了就赶紧截图了抽卡去,证明你今天运气挺不错的,兴许能抽出个五星或者UR出来,要不就锻出个爷爷来。
当然,也有非洲人天天上线往霞谷跑,等了一年都没见到霞光影子。这是真非洲人,牙都黑的那种。
中原中也自然知道这里有隐藏任务,托谁的福大家都知道,这里就不指明了。
收回坐骑后,中原中也就径直往一个角落走去,一般人谁会往角落走啊?自然没人知道这里的隐藏任务。想当初太X治(这里打个码,保护隐私x)也是把霞谷摸了个遍才找到的。
那么问题来了,太X治的作业是只有多少才来的那么多时间给他挥霍?(x
中原中也率先触发了剧情,电脑屏幕上便出现了一位陌生的NPC,接了剧情后,【世界】就出现了一条系统消息。
【系统】玩家【污浊】【哦飒霂】触发隐藏任务【霞光万道】。
【世界】瞬间沸腾了。但中原中也没有管,专心执行着任务。
在中原中也的带领下,不出一个小时,隐藏任务就完成了。
【系统】玩家【污浊】【哦飒霂】完成了隐藏任务【霞光万道】。各获得稀有称号一个、匹配稀有武器一个、稀有服装一件。
中原中也第一次觉得系统很烦。
【师徒】哦飒霂:谢谢师傅了!我先下了。
哦飒霂下了后,中原中也又打了一会怪,之后便也下了。
时光荏苒,中原中也和哦飒霂已经师徒了半年多了。
中原中也今天放学后习惯地打开游戏,发现有一条未读消息。
【师徒】哦飒霂:师傅我们见面吧!明天下午一点中央广场的那个大喷泉池见!
哦,自己以前好像和自己徒弟暴露了自己的住处来着。
【师徒】污浊:行。
第二天中原中也挑了件连帽卫衣和一条牛仔裤,穿着自己才买没多久的球鞋便出了门。
中原中也见喷泉池前挺多人的,于是掏出了手机,打了几盘单机游戏后再抬头,远远看见一个熟悉的人影。
卧槽,那不是太宰治么?
中原中也没打算理那人,于是钻进了人群里。有时候矮也是好事。中原中也平生第一次这么想。
中原中也再拿起手机时已经下午三点了,可是现场仍没有出现那个和自己想象中匹配的人。中原中也突然想起自己和哦飒霂交换了企鹅号来着,说是约打副本也好联系。中原中也打开流量,发了句“你怎么还没来”。
没过多久,对方就回了一句“我已经到了啊”。
啥?
中原中也抬起头打量四周,都是闪瞎眼的情侣,落单的除了自己就只有太宰治了。
等等,太宰治?
哦飒霂…
osamu…
おさむ…
我靠。
中原中也转身就走,没走几步就被抓住了手腕。中原中也恨起自己腿短来,要是自己长个一米八几,还能被赶上?
“呀,中也,真巧啊。”那声音飘进中原中也的耳朵里,中原中也只觉得这声音听起来无比欠抽。
那之后中原中也有两个月没玩小号。两个月后的某一天,中原中也手欠地登了小号,点开好友列表,里面只有孤零零的一个人。
头像是亮着的。
中原中也正打算退出时家门就被擂了。
中原中也以为是快递小哥来了,于是没有防备地开了门。
只见太宰治抱着笔记本电脑钻了进来。
“你来干嘛?”中原中也面无表情。太宰治笑笑,毫不隐瞒地说:“我想约你去月老殿,但是我家网卡了,你家网速好吗?”
--FIN--
爆肝鼓掌!啪啪啪啪。
最后那个去月老殿差不多就是拜堂的意思啦
凭自己玩网游的经验写出来的,没有参考其他游戏啦,都瞎编的
果然我更适合写逗比文…
你们的评论我每一条都会认真看的,所以有些不足还请指出w
还请各位留个小红心或者来个小蓝手再走呐www

评论(7)
热度(167)
© 没懂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