没懂

混的圈很杂,谨慎关注

【双黑太中】甜与咸的辩论

-ooc
-旧双黑有
新双黑有
-已交往
-粽子节快乐
-食用愉快
-
国木田挠头:“为什么要我来主持这种奇怪无意义的东西啊……算了,反正今天没有安排什么行程,偶尔这样也没问题。”太宰治兴高采烈地把手中的稿纸交到国木田手上:“那就拜托你了,国木田君~”太宰治又跑回自己的座位,一脚踏上办公桌,指着对面的戴帽子的青年,大声道:“那么!小矮子!来比一比吧!让你见识到甜粽子的厉害!”“哈?你说什么?”中原中也也把脚踏上了办公桌,却不小心直接给踩塌了,“咸粽子才是正确的选择!甜腻腻的到底哪里好吃啦!”
“咳咳。”国木田清了清喉咙,正式道,“那么接下来,开展主题为‘甜粽子才是世界的瑰宝……’等等,太宰,这是什么鬼题目?”“啊啦,那是我的想法而已啦,红色的字都请无视掉吧。”太宰治摆了摆手,继续盯着面前的橙发青年。
国木田翻了个白眼,继续念着稿纸上的文字:“接下来,开展主题为‘到底是甜粽子好还是咸粽子好”的辩论赛。正方:太宰治、芥川龙之介,反方:中原中也、中岛敦。”太宰治瞪着前面落座的中岛敦,惊讶的张大嘴,手指颤抖着指着中岛敦:“敦君,你居然和港口黑手党的干部站在同一战线!”“那和港口黑手党的干部告白的是谁啊?”中原中也气哼哼地撇了撇嘴,“那么,芥川你是为什么…?”“抱歉,中原前辈,甜食,很好吃。”芥川龙之介一本正经地说道。
啊,突然忘记了这家伙喜欢喝小豆汤了呢。
“那么,有请正方一号发言。”
“中也!你为什么不懂甜粽子的美妙之处呢?这么美妙的味道虽说比不上蟹肉罐头,但也不比蟹肉差多少!你吃一把糖,再吃一把盐,哪个好吃?糖因为热度融化在粽子的表面,形成一层糖水保护层,多么美妙的工艺品啊!为什么中也你非要吃那种颜色怪怪的咸粽子呢?你难道不觉得白色比那种奇怪的黄色好看许多吗?你难道…”“抱歉,太宰你的发言时间到了。”国木田卡了秒表面色平静地说道。“啧。”“你那脸嫌弃是怎么回事啊!是我在帮你的忙好吗?!”
“有请反方一号发言。”
“对不起,我还真不懂甜粽子的美妙之处。而且咸粽子的颜色也不怪。今天晚上的蟹肉罐头没了,顺便今天晚上你睡沙发。我的发言完毕。”中原中也坐下来双手环胸瞪着太宰治。“…中也我错了。”太宰治趴在桌子上,双手合十,虔诚无比。“不饶恕。”中原中也哼了一声。
“正方一号发言。”
“甜的食物很好吃。”
……。
“完了?”
“是的。”
……。
“反方一号发言。”
“咸的食物很好吃。完了。”
卧槽,敢情你俩说好了的?
国木田深吸一口气,继续念着:“最后结论是:甜粽子世界第一好。太宰你给我过来。”
啊啦,原来国木田君是咸党啊。
--FIN--
是的,就这么点。
其实甜粽子咸粽子都有自己的特点啦。顺便,我不吃粽子:)
为什么太宰治是甜党?
太宰治--tzz--甜粽子。
就是这么随意
最后,再说一遍:小天使们粽子节快乐啊

评论(5)
热度(50)
© 没懂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