没懂

混的圈很杂,谨慎关注

【双黑太中】中也生贺

-ooc红灯
-中也生日快乐!你是世界第一可爱!
-来玩一个很老的平行时空梗
-快打小甜饼
-食用愉快
-
太宰治一早醒来发现自己的被窝里多了一团东西。太宰治把被子一把掀开,发现原来是一个小男孩。
“哦,我还以为什么呢。”太宰治揉了揉眼睛,又倒回了床上。
几分钟后…
“等等!小男孩??!!”太宰治猛地坐起身来,将手穿过男孩的腋窝,架了起来。
什么嘛……
这个脸……
分明是八岁的中也嘛。
-
“报告,中原大人,有个黑发的男人在楼下等您。”
中原中也听到“黑发”就感觉不太好了。中原中也一把把办公桌底下的黑发男孩抓了出来,,夹在臂弯里,冲部下点了点头:“谢谢了,我正好也要找他。”
不,中原大人,您可以把脚步放轻一些吗?楼塌了很麻烦的。
-
“太宰/中也!这是怎么回事!”
太宰治愣了一下,看向中原中也臂弯里挣扎的男孩,又看了看自己抓着后衣领的男孩。
“哇,黏糊糊的蛞蝓!还有两只!”黑发男孩扭了扭身子,找了个舒服一点的姿势冲对面扮鬼脸。“啧,傻乎乎的青鲭。”太宰治抓着的橙发男孩气呼呼地吼了一句,但是想了好久都没能想到什么骂人的话。
“好吧,这是什么异能吗?”中原中也把男孩放下,男孩哼哼了两声,偏过了头不去看中原中也,但那双鸢色的眸子却没舍得离开。
“不会啊,我手中的这只小蛞蝓可没有消失呢。”太宰治打量了一下矮了自己不知道几个头的小男孩,撇了撇嘴。男孩听到“小蛞蝓”三个字后翻了翻白眼,但却没有说什么。
“所以,这不是假的咯。”中原中也抓住打算去撩拨小中也的小太宰。小太宰对小中也吐了吐舌头,小中也挣脱了太宰治的控制,冲过去一拳揍到了小太宰的脸上。
“哇啊,中也你打人!我要去告诉尾崎老师!”“明明是你先说我的!我要去告诉森医生!”“哼,帽子放置所只知道告状。”“不是你先说的吗?!混蛋绷带浪费装置!”……
两位大人在一旁听着两个小孩的斗嘴,感觉风儿喧嚣得厉害。
原来,咱俩,小时候,那么幼稚啊。
-
最后,两位大人带着两个小孩去了游乐园。想想生活在黑暗里天天训练的孩子哪里见过如此梦幻童话的地儿?两个孩子的眼睛到处瞟着,打量着这个记忆里没有影的地方。但是作为港口黑手党,自尊心还是控制住了他们的好奇心。
“喔,今天是蛞蝓的生日呢。怎么样,中也,要穿着小裙子骑在旋转木马上拍个照吗?”
“滚。”
小中也一脚踢上小太宰的膝盖窝。
中原中也这才想起今天是自己的生日,难怪今天早上红叶姐这么看着他。
这么说来,我现在可是大了太宰一岁呢。
中原中也颇得意地看了一眼太宰治,然后领着两位小小黑手党进了鬼屋。
太宰治:???
-
中原中也因为大了太宰治一岁,颇开心地带着孩子玩了一圈游乐园。几乎所有的游乐设施都玩了个遍,除了……
摩天轮。
“在摩天轮的顶端跳下来的感觉一定很爽!”小太宰兴冲冲地攥着门票,急切地垫着脚看前面的人还有多少。
“你可不可以安静一点。”小中也瘪了瘪嘴,双手环胸道。“欸?可是中也也在说话哦。”小太宰回头笑眯眯地看着小中也。“我是为了叫你闭嘴!”小中也回过头瞪他。“说实话,中也你也超期待的吧?”“我,我才没有。”
好嘛,两位大人在一旁看着(因为他们说对两个大男人窝在一个狭小空间里不感兴趣,顺便太宰治先生还因为作死说了一句“中也明明是小男人吧”成功收获了拳头一枚),糟心地叹了口气。
-
小太宰迫不及待地跳上了停在自己面前的机械仓。小中也嘀嘀咕咕地跟了上去。
“中也真是的,婆婆妈妈的,原来蛞蝓都是这样的吗?”小太宰翘起嘴巴,不耐地用手指轻轻拍打着膝盖。“喂,你个青鲭!你再这样,我就…”“就把我丢下去吗?啊啊,求之不得呐中也。”小太宰歪着头嘻嘻地笑着。
话题突然就停止了继续,就好像刚延伸了没多久的射线突然被一个端点给定了下来。
“中也,我听说,在摩天轮的顶部亲吻。”
摩天轮缓缓转动着。
“会永远在一起哦。”
两人乘坐的机械仓离地面的距离渐渐远了起来。
“所以…”
小太宰把头慢慢凑近小中也的。
“要…”
机械仓徐徐地升向最高点。
“要试试吗?”
两人的唇印在一起。
“中也,今晚的月亮真是美呢。”
摩天轮下,夜幕低垂,两位成年人的手交叠在一起。
“中也,生日快乐哦。”
--FIN--
我在外面吃酒,小孩子好吵哦。
婚礼舞台很漂亮,要不要写个双黑结婚什么的?
好想开车啊,可是我怕开到一半车翻得离谱…
再说一遍:世界第一可爱的中也生日快乐!
来点个小红心或者小蓝手给中也庆生吧w

评论(7)
热度(38)
© 没懂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