没懂

混的圈很杂,谨慎关注

【双黑太中】新年贺文

已交往+同居设定
没有逻辑,感谢新年救了我的标题
@❁ . . ❁ *✲゚* 的贺文,给@橙城糖 的粮(这个人已经催更好久了)
-
中原中也带回了一条二哈,太宰治抗拒不已,但也只能接受,因为善良的中原先生友善地提醒他说:“你敢把它丢出去,我就把你丢出去。”
二哈芳名“玉米肠”,不是因为特征也不是因为喜好,原因很简单,就是因为太宰治在想名字的时候手里正拿着根玉米肠。
要说二哈拆家可是能手,除了不能跟你把墙给推了几乎无所不能,一只狗就是一个拆迁办。中原中也算是领教到了,他打开家门,看到家里一片狼籍,默默关上了门,再打开一次,还是乱糟糟的一片。中原中也深吸一口气,站在玄关处,欲言又止,最终逼迫自己冷静下来,换了鞋,在家里找狗。
中原中也看见趴在床边的二哈,只觉得怒从心头起,他记起以前警告太宰治的种种,他觉得他错了,他不应该要求太宰治不能对玉米肠不好的,他应该让太宰治做代打,免得他一拳头下去敲碎了这二狗的狗头。
不,冷静,中原中也,这狗要放弃也要等它把狗粮吃完再放弃,不然岂不是便宜了太宰治那家伙?
中原中也平静下来,他面无表情地注视着玉米肠,玉米肠也可怜兮兮地望着他,尾巴也不摆了,双爪摆在头边,整只狗都好像在诉说着两个字:“饶命”。
中原中也觉得自己被骗了,当初选择这只二哈是为什么?对!是因为它那犀利的眼神!是因为它那不羁的姿势!还因为它大佬般的表情!
黑/社/会啊!整一个黑/社/会标配狗啊!
现在这个是谁,谁把它的大佬换走了?
中原中也想:我要对孩子进行思想教育,而不是暴力解决,只有对那些不讲道理的人--比如某鲭鱼--使用暴力才是正确的。
中原中也托起二哈的前身,摆好表情,看着二哈的眼睛,严肃认真地说:“我今天就要炖了你。”说着就把二哈往厨房拖。
“卧槽!!!!”
太宰治站在门口,瞪大了眼睛,这是他和中也的屋子吗?这是怎么了?这是遭遇打劫了吗?谁敢打劫港黑干部啊!
太宰治看见一个熟悉的身影拖着一个硕大的身躯,屋里回荡着“嗷呜嗷呜”的声音。
太宰治何等聪明,瞬间知晓了罪魁祸首:“中也,要帮忙吗?”
可是最后玉米肠都没能被炖成,原因无二,只因为锅太小,狗太大。
中原中也坐在沙发上,太宰治坐在板凳上,中间趴着玉米肠。四周乱七八糟,一片狼藉。
两个人讨论起如何惩罚玉米肠来,最后敲定饿玉米肠个两三天。
没有狗粮吃的第一天,玉米肠还有精神闹腾,一个劲地对着狗粮碗嚎。
然而它再怎么嚎都没有用,因为两个人都不在家。
虽然它没能嚎来狗粮,但是嚎来了邻居。
太宰治今天比中原中也早回家,他刚上楼就看见一群大爷大妈堵在门口。
这时他听见了一声凄凉的“嗷--”。
太宰治好不容易把邻居劝退了,他蹲下身,盯着玉米肠,玉米肠用了和昨天对中原中也露出的一样的表情来回复太宰治。
“装无辜是没有用的,我们见过的装无辜的人可多了,好久没几个活到现在的。”太宰治拿了狗粮,坐在沙发上。玉米肠赶紧屁颠屁颠跟了过来,用舌头舔了舔鼻子。
太宰治拿出一颗,冲玉米肠晃了晃,玉米肠立起来就要吃,太宰治赶紧塞到了自己的嘴里,洋洋得意地看着玉米肠:“怎么样?痛不痛苦?肉/体上的痛苦交给中也,我更擅长制造精神上的痛苦。”
玉米肠就这样备受煎熬地过了三天,也不闹腾了,怏怏地瘫在太阳底下,直到中原中也用狗粮救了它的命。
玉米肠:哭唧唧,别人家的二哈拆了家教育一顿就没事了,狗与狗之间的差距怎么这么大呢?
拆家的事先放一放,玉米肠是一只出了门就掌控不住的狗,散步的事都是交给中原中也来,太宰治遛狗相当于狗遛他,他压根拉不住这匹脱缰的野马。
太宰治第一次遛狗的时候,被玉米肠拉着绕着大广场兜了一圈,等玉米肠累了,乖乖地坐在太宰治脚边抬头看着太宰治时,太宰治已经懵了。
我是谁?我在哪?我是狗还是它是狗。
中原中也得知此事后,给太宰治安排了一个相比之下较轻松的工作--搓澡。
搓澡这事对太宰治来说简单多了,就是没次给玉米肠洗完澡后就好像自己也洗了个澡一样。
一天中原中也正在边摸玉米肠狗头边看电视,太宰治坐在旁边的沙发上,突然用娇滴滴的声音说:“中也也摸摸我嘛。”
中原中也看了他一眼,又回过头,回复道:“我可去你妈的。”脸却渐渐红了。
“哎呀,中也害羞啦。”太宰治撑着脸,笑吟吟地说着,然后站起身,一把扛起了中原中也,往房间走去。
“我靠!你不是连条狗都拉不住吗!”
“哎呀,必要的时候还是要力气大一点呀。”
沙发上的玉米肠打了个哈欠,撩起眼皮看了一眼,换了个姿势又睡了过去。
过了几个月,新年来临,中原中也牵着玉米肠,拽着太宰治去敲钟。
“哎,中也,真是的,明明电视上都可以看到的,干嘛非要自己来嘛…”太宰治像软骨头一样趴在中原中也的背上。中原中也恶狠狠地回复:“如果你不想被扔在这里然后自己走回去你就继续说。”
太宰治立马直起身子,严肃地说:“中也,你不冷吗?”中原中也疑惑道:“你还穿着那件风衣?”太宰治没理会,继续问:“中也,你不累吗?”中原中也冷漠,再没理他,应该是明白了太宰治的意图。“中也…”“不冷不累不饿不回家。”
两人一狗又沉默地走了一段路。
“中也…”“说了不…”“不是,中也,玉米肠累了,我们回家吧。”中原中也低头,看见吐舌头兴奋不已的玉米肠,瞥了一眼太宰治,不做评价。
敲到钟已经是晚上一点多,他们牵着狗回到家,又打开电视和暖气,抱来一床被子,窝在沙发上看起了节目。
玉米肠坐在二人中间,太宰治摸了摸玉米肠的背,说:“玉米肠来了之后我们连二人世界都没了。”他又抬头盯着中原中也:“中也,我们是在为以后小孩做准备吗?”
“做个屁,我能生?”中原中也怼了回去。“可以领养的嘛。”电视放起了广告,太宰治拿起遥控换了台,“中也的思想好局限哦,真不愧是四肢发达…”中原中也回头给了他一个眼神。“头脑也发达。”太宰治赶紧改口。
两人看了会电视,中原中也突然开口说了句新年快乐。太宰治撇头看了中原中也一眼,中原中也头都没回,四个字,上嘴唇和下嘴唇碰几下的事儿。
太宰治也正过头来,说:
“嗯,新年快乐。”
………………。
“中也,你没话跟我说了吗?”太宰治正色道。中原中也没做声,脸又红了起来。
“中也?”
“中也不说我来说好了。中也,”太宰治看着中原中也的眼角,“我爱你。”
中原中也的脸瞬间爆红。
“…嗯……。”
“呀,中也,这么重要的日子怎么能不做呢?”太宰治扑向中原中也。
“我靠!你个禽兽!”
玉米肠趴在沙发上,没力气地哼哼了一会,已经见怪不怪了。
--
新年快乐!
本来打算00:00发的,但是你们的@橙城糖 笛老师要我现在发,我就发了。

希望你们能多和我说说话,让我知道我哪里写的不好,让我感觉到你们的存在。

评论(5)
热度(8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没懂 | Powered by LOFTER